"我的底妝之前都是用素顏霜 cc霜"
想說化妝之於還是可以用素顏霜 cc霜保養一下
不過最近看到美肌系列出了一款感覺保濕度也很夠對它滿有興趣的有人用過嗎?覺得好不好用啊?"
快看以下素顏霜 cc霜介紹一起用看看囉!!https://goo.gl/G6U1hU

我是素顏霜 cc霜愛用者

姊妹們保養這樣做!

超推薦 【Dr.Bronner’s 布朗博士】檀香茉莉潔顏皂(140g) 讓妳素顏也很美!

點我搶購





cc cream 隔離霜

妝前乳 推薦底妝技巧









泰國 底妝



【LANCOME 蘭蔻】超輕盈柔白水感隔離露〈SPF50-PA++++〉10ML〈百貨公司貨〉




妝前乳 使用









素顏霜 卸妝>底妝 持久







【Cetaphil舒特膚】長效潤膚霜(100g x2)


用過感覺最有感的保濕產品分享大家心目中最好用的嫩白霜69我之前做了期夏季護膚步驟的視頻裡有提到過這款肌底精華吸收非常快而且胎盤素是抗衰老的聖品裡面還添加了骨膠原會讓皮膚變得比較嫩對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力很好用了一段時間後我覺得毛孔有變細它的滴管處有一個刻度線每次取到刻度線的量就可以夠涂全臉啦山田養蜂場玫瑰香蜂蜜保濕噴霧參考價39這款噴霧我真的還沒看過有人推薦從名字來看就知道它家是以養蜂起家的哈這款噴霧就是他們另外一條化妝品線它富含大馬士底妝 ptt革玫瑰

成分蜂蜜、大豆等天然萃取物可以很好的給肌膚補水抑制油脂的產生哦聞起來甜甜的小小的可以放包裡隨時噴Omorovicza粉色星星皇后水參考價99在我八月購物分享裡出現過的隔離乳推薦油性肌膚 妝前乳皇后水它是一個限量粉色星星版粉粉的太美啦很多人都說它和SKII神仙水有異曲同工之妙都是運用酵母天然發酵成分讓皮膚變得緊致柔軟官方介紹說上班的時候..你會選擇粉底液還是BB霜?這兩個有什麼不同??唉!保養品實在太好買~嫩白霜好

cc霜 防曬dd霜使用方法珍珠粉 有效嗎底妝 評比亮白霜
arrow
arrow

    if39fy074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